Samtree

She/Her, 同人重度爱好者

EP9里面我喜欢的地方

虽说天行者崛起也加入2019烂尾大礼包了。


但还是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:


1. 机器人还是很可爱。3PO和R2的友情太好了,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”。失忆了还不忘话唠😂😂


2. 主角三人的友情真是很好。蕾和波的拌嘴“你把千年隼怎么了?” “你把BB-8怎么了?” 芬从没有放弃过蕾,即使是两次被抛下。


3. 莱娅有光剑!!年轻的双子!!卢克教莱娅实用原力的脑洞成真了!!


4. Keri Russell永远都是加分项。


5. Jodie Comer永远都是加分项。


6. 老韩真是太好了,生了这么个叉烧,还一次又一次拉熊儿子回头是岸,被捅死了都不放弃。(最后开罗人良心发现还是因为妹子,行吧)


7. 黑化蕾真是带感,预告片诚不欺我。蕾对战自己的心魔也是对应empire里卢克进洞那段。


8. 最后大战时天上出现的援军!虽然老套但还是感动呀!宇宙间总是不缺希望。


9. 绝地英灵的声音!海登都回来配音了,还有尤万老师。


10. 塔图因的双子落日,一切又回到了起点。


我是认为蕾蕾最后不会孤身一人度过下半生,她在抵抗军里有这么好的家人,芬也是她最长久的朋友。蕾蕾选择了天行者的名字也是family of choice的主题。希望她可以平静幸福地度过一生吧。


评论

热度(9)